2022年全恩事奉中心感恩回顧

親愛的全恩家人們:

一年的日子實在過的很快、轉眼Tony已經離開我們一年多了。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關於我們日子過得如何的問題?

在主裡的日子和屬世界的是不一樣的。神的恩典真的夠用,這一年過得平靜安穩,也豐盛有餘,多采多姿。雖然有的時候仍然會想念Tony,但是其實每一次在服事的時候都能夠感受到他與我們同在,仍然跟我們一起像雲彩般的見證人一樣(希12:1),和跟隨的天使天軍,與我和Christine一起服侍,一起征戰。有一次,Christine 跟我分享說, 她注意到我們服事的時候,主的同在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加增。她就這個問題跟主耶穌討論的時候,主耶穌回答說因為Tony每次都跟我們一起服侍。他選擇了在靈裡和我們一起完成主所託付給全恩的使命,再享受天父所預備的獎賞,所以他加入天軍和耶穌基督及天使一起跟我們服侍。因此我們沒有缺少反而加增。真的在天國裡,天上地下是合而為一的,並沒有區別。現在每次我們趕鬼的時候,Christine 都會看見爸爸回應主耶穌呼召時年輕的樣子,和天使軍團跟我們一起征戰。

如今我們是又在地又在天,而Tony和主耶穌是又在天又在地。

讓我們再來看看主在2022年,帶領我們作了 些什麼樣的突破和擴展。 禱告手冊的更新版,在2020年的時候在美國做了一些簡體版的印製的工作。但是效果並不是很滿意,而繁體的更新版,因為疫情的緣故也沒有在美國印刷。今年由於弟兄姊妹的催促和需要,我們就跟台灣的印刷廠聯絡,關於印刷禱告手冊繁體更新版的需要。很奇妙的是,我們所聯絡的這一間印刷廠,剛好是和以琳出版

社合作的印刷廠,聽說是禱告手冊就立刻問我是否願意跟以琳出版社合作銷售。本來只是要為美國的繁體版的需要來印刷的,但是後來跟他們討論的結果,是我們在台灣完全有自由並且可以再重新的來印這版更新版的實體版。這也引起以琳出版社的興趣,才知道他們一直也非常不遺餘力的在推廣這本禱告手冊來幫助許許多多剛得救的或者是已經得救需要生命更新的人。最後我們就簽定了讓以琳出版社來負責更新繁體版在台灣的印刷和銷售的權益,全恩則只負責在北美地區的銷售。因此在去年我們就重新校對更新這本禱告手冊,包括排版印刷、美術封面都全部更新了。簡體版和繁體版也同步一起更新,包括封面也做了區別使這一版的禱告手冊是更美麗, 更易讀,因為原先的排版字體過於擁擠,因此我們把文字的部分加寬了間格,這樣大家容易閱讀,我們也添加了筆記頁,讓需要的人可以做筆記。花了很多個月的時間,還有許多的姊妹們幫助我們做了很多校正排版的工作,在台灣的負責繁體的校對,在美國的負責簡體的校對,然後有排版公司及印刷廠,幫助我們一起完成更新版。也感謝台灣的三位姊妹為印刷和排版費用的奉獻,讓這本更新版禱告手冊能順利完成。如今北美的禱告手冊也已經到貨,真是拿在手上,看著使用,真覺得是物超所值 。也使我要考慮更新英文版的禱告手冊,重新排版,讓這本禱告手冊使用的人能夠更舒服更容易上手。

由於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樣使用舊版的禱告手冊。 因此我們在更新版的禱告手冊中–加入了很多使用禱告手冊時的一些提示。 另外我們也把整個 順序,重新的規劃歸類,然後按類別的使用,來排列這些禱告文的順序,同時也把每天都會用到的禱告文,放在比較前面的地方,方便大家使用。

如今都已經在全恩的網站上面上架了,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以前去購買。

全恩 繁體禱告手冊 2022 [實體書]: ko-fi.com/s/9b6f4bb5fb

全恩 简体祷告手冊 2022 增訂版 [實体書]: ko-fi.com/s/83d8575131

過去全恩的商品,禱告手冊還有教導的MP3,以及DVD的課程我們都放在全恩的網站,但使用的時候,我們常常出現狀況,有些人下單以後無法下載或者是有的時候需要的連結不會產生,或者有的時候所付的費用,沒有辦法轉到我們的帳戶中。所以我們就決定重新地規劃這些課程還有其他的紙本及影音產品。把它們放到另外分類的商品店裡面去。

商品店本來也不能當作非營利機構,所以我們必須要跟全恩(Sozo)分開,因此我們現在把所有產品都放到書店裡,因為書店是營利行為的商品店,現在就都放在我個人的名下。本來我們也在討論這個商品店跟全恩的關係要怎麼樣建立,尤其是在和以琳簽約以後,銷售額可能會增加,隨這些改變我們都需要面對和處理。也感謝主藉一位姊妹同工做的夢,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需要把這樣的關係糾正得清楚且合法,把營利跟非營利的經營分開,不能用我們之前的那種雜貨舖的做法,必須用更正確的方式經營。所以目前我們已經將全恩的商品店跟網站分開,但是中間還是有連結,所以弟兄姊妹們如果去全恩網站仍然可以藉著連結進到商品店裡面來購買所需要的產品。

我們現在也在YouTube Tina的Channel上面建立會員制度,將許多的教導還有一些海豹聚集的討論,以及將來可能想要再做更多關於教導如何使用禱告手冊的這些的影音視頻都放到YouTube上面,也包括Tina在教會還有其他地方講道的錄影也都可以放在YouTube的頻道上面,讓參與會員的人都可以隨時使用,以幫助聖徒靈命建立及更新直到神的兒女都能夠進入,並領受阿爸父神的祝福,就是我們的靈與魂與身體都得以完全的心意當中。

我們也計劃要繼續的完成去年主給我們的感動–關於寫書的部分,包括Tony的自傳, 還有Christine也在寫一本, 關於「做神的孩子」經歷的書。所以,將來我們還需要在產品上更多的跟隨主的感動,帶領我們,讓祂的心意,在我們生命中得著的恩典化成為書或者是影音產品,讓更多的人得到幫助。

我們2022年也繼續在做個人的服侍,是Christine跟我一起做服事,也經由網路Zoom 會議做一些遠距的輔導和不太牽涉情緒或不會有彰顯的服侍。還有一些團體的實體服侍,目前只有在需要時在我們的教會­–傳福中心,還有在長島的家庭教會裡做這些服侍。Tina 也藉由線上的Zoom 會議課程做遠距離的團體教導和分享。我們也發現隨著更多的經驗和被主更多的擴張能承裝更多的恩膏,神也帶領我們服侍的更深更快,只要是預備好的人,就能領受,我們也大大經歷神的大能,祂真的是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身上的大能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們也計劃在2023年到台灣,繼續的幫助在台灣已經建立的教會,及已經接受教導的人,來接受服侍。

我們在2022 年7月到12月之間服侍兩位姐妹來到事奉中心裡面,接受個別的服侍,也看見她們的生命翻轉更新,靈命更新健康後,可以安然睡覺。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127:2)

其實我們在疫情當中看見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因為疫情的緣故有很多的焦慮緊張,或者有些人有憂鬱症的現象,有些人甚至於得癌症的病症。而很多教會還停留在舊皮袋的文化傳統和迷思中,還沒有進入神如今正在翻轉要我們進入的新皮袋,或是恢復使徒行傳時代的大能的教會。以至於許多受傷的兒女無法得著神早就為我們預備的這些更新醫治及恢復的應許及祝福。

盼望在2023年更多的震動發生在全地上的日子裡,神的國度和真理藉著聖靈的大能更多的翻轉基督的身體,基督身體的每一位聖徒都能連於元首基督,被充滿萬有者所充滿(弗1:23)。也盼望更多神的兒女經由醫治更新,與自己與神和好,從而可以有更多的愛、喜樂、平安在生命中湧流,自然而然的可以修復關係,家人合一,基督的身體也成為一,成為一個新人,神的家成為神的居所,充滿神的大能和榮耀。

求阿爸父神祝福每位屬祂的神國兒女都能領受這豐盛的恩典,恢復受造的榮美形象樣式,在這地上為祂做光做鹽彰顯父神的榮耀。 我們也再次祝福全恩的家人,2023年 有更多的更新翻轉,承裝神更多的榮耀,用祂的榮耀來榮耀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