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感恩回顧

親愛的全恩家人們:

又是聖誕佳節了,也是光明節,修殿節的季節。即將進入新的一年,2020年。回顧2019年, 年初的先知預言, 提到今年要進入命定,開啟命定。 也就意味著是個人靈命更加提升,生命更新的 一年。經過去年經歷的大震動和提升,今年全恩的服侍,基本上從各方面,都在更專注的,幫助真實追尋神的兒女們,能更多脫去纏累他們生命成長的荊棘蒺藜,使他們成為好土,讓已經在他們裡面的神兒子的生命,可以更加的成熟長大,進入命定。

個人方面:

Tina 和 Tony, Christine 今年也都彼此服侍了深度的靈人醫治,靈命更加的穩定,有些自己生命中一直沒有突破的瓶頸得著突破。Tina 也因著這服侍發現自己靈人還有被綑綁的地方,因此也更知道尋求更多的脫離奴僕的綑綁,信念的更新,更多的堅固營壘被拆毀,學習更自由的與主同行,與聖靈相交,隨著聖靈自由的湧流,發現服侍起來更輕省。因此也有能力在十一月時,能在教會在主日分享神的循環系統與埃及金字塔的奴隸系統,教會需要恢復的神的循環運轉系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TVcAVN2LI&t=140s

聖徒裝備課程

從年初一月份,聖靈就提醒要分別時間給北美的服侍。四月份開始了教會裡的,聖徒裝備課程,這是為協助教會照著以弗所書四章的呼召進入五重職份,裝備聖徒的命定。四月到七月是基礎的介紹課程,八月份開始進入聖徒得救贖後,進入神愛子的國度,首先需要的一系列釋放更新課程,共有十二課。並且還需要二-三次的服侍,也藉此機會訓練教會裡比較成熟的聖徒成為服侍者。

全恩的DVD教導 課程:

去年年底,聖靈就感動我們要繼續的提升 ,進入數位化的 教導模式,就想到可以將 DVD的課程提升成為網路化,其實起先真的不知道如何做, 慢慢的在討論過程中,我們決定把課程切割, 用比較慢的方式來做教導 。今年一整年, 就是在做這個工作 ,明年初應該可以開始 把DVD的課程放到網路上,變成線上教學。可以讓更多的人可以被教導,裝備,被釋放更新。

禱告手冊:

由於原先印的簡體版本及繁體版本在美國的存貨,都已經賣光了。 2017年就已經開始著手修正更新的版本,希望在排版順序,還有使用方法方面,都能夠讓使用的人更方便,也更明白如何使用。 所以今年也在做這個修正版的修訂,終於完成了, 也決定開始出電子版的禱告手冊。 2020年初開始上網銷售。 另外也會繼續的印些實體版的禱告手冊,目前會先在美國銷售新版。

醫治工坊:

Tina 在傳福中心協助事奉團隊的建立,所建立的耶穌醫治工坊,已經進入第四年,聖靈的恩膏同在越來越濃厚,藉著同工團隊的服侍,聖靈所釋放的神的預言祝福了許多人,同工們的恩賜運用越來越熟練,孩子們與大人都一起服侍,聖靈醫治的大能臨到接受醫治的弟兄姊妹。如今,不僅有身體的醫治,預言服侍,還有輔導團隊,還有在大堂中的一小時的浸泡,禱告良辰。神的愛,榮耀厚厚濃濃的充滿在眾人中間。聖靈也啟示,阿爸父神渴慕祂的榮耀大能降下在我們中間,因著祂的榮耀同在人們就得醫治,釋放,更新,得安慰得滿足。將來還要建立組織傳福音的團隊,醫治釋放的團隊。

海豹代禱團:

自從2013年開始建立海豹代禱團,起先是帶同工們禱讀聖經,漸漸的操練在靈裡,跟隨聖靈引導的禱告會,為了要幫助上過課的弟兄姊妹,知道如何在靈裡禱告,用詩章頌詞靈歌讚美神,直到神榮耀的同在大大的降臨,每個人都被充滿,好像天與地合一一般,每個人都福杯滿溢,再開始代禱。為自己,家人,教會,社會國家照著神的旨意祈求。起先是用Skype, 如今改成線上會議室,可以分享銀幕。因此就更自由,聖靈也引導我們在敬拜完以後,分享領受,或者有生命中碰到的瓶頸,也有見證,使大家都彼此扶持增長,再照聖靈的感動,彼此代禱或為國家大事代禱。最重要的不同是,我們因為在神榮耀的同在中被提升,每個人都與耶穌基督一同坐在天上,因此可以拿起神兒女的權柄,宣告命令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真的經歷神的旨意的奇妙,常常發現我們所禱告出來的話語,立刻就有先知話語的印證。經歷到,當我們懂得做神的兒女,與耶穌一起坐在天上,在地上執掌王權的權柄能力。真看見羅馬書中所說的,萬物嘆息等候,神的眾子顯現出來。而我們最多的禱告,也是求阿爸父繼續做工在我們這些做兒女的身上,更多的兒女成熟長大,長成基督的身量。

台灣的特會:

今年的五月,六月我們在台灣服侍了台北,基隆,斗六的教會。也繼續的訓練台灣的同工,在母腹醫治及破除特定的祖先咒詛服侍上,繼續更上一層。在斗六我們訓練家教會裡的每個人,開始可以做服侍,尤其是他們當中有四位都已經處理了祖先的咒詛,我們也服侍他們更深的信念系統及生命中破碎的部份。在基隆我們教導第二階段的靈人醫治,及聖靈的恩賜運用。主日剛好分享聖靈的恩賜禮物,在教導完呼召時,幾乎每個還沒有被聖靈充滿

澆灌的人都到前面來接受聖靈的洗。甚至慕道友都來要得神的禮物。服侍「悖逆靈人」的醫治時,有三十幾位來接受服侍,我原來預備的四個服侍時段竟然不夠用,還得另加一個時段才能滿足大家的需要。母腹醫治時,也有很多人得著,真的是那些預備好的人得著最多,但我們也確信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領受的不同,但神都在運行,有的在裡面動工,有的彰顯出來,但是每個渴慕的人都會得著。在台北的服侍,還是專注在服侍領袖同工,同時也訓練同工。感謝主,有同工們,因為得了釋放醫治,生命更新後,開始家教會,有的建立家庭祭壇。真的家教會並不是把教會搬回家裡,而是要建造一個神的家,以阿爸父神為我們的父親,耶穌基督是我們的長兄,也是教會的房角石,以使徒和先知為根基,恢復耶穌基督復活升天後,聖靈降臨所建立的滿有能力的教會。當領袖跟神對齊,讓聖靈運行,真的是一主,一信,一洗,一神,貫乎眾人之中,超乎眾人之上,也住在眾人之內。好幾位都告訴我們,因為建立真正的家庭祭壇,很多人自動來找他們要加入他們的敬拜讚美和分享禱告。真的是當我們敬拜神,尊榮神,跟神對齊,神自己就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我們。

個別服侍/癌症得醫治/ 家人和好

今年的服侍幾乎都專注在為個人破除祖先特定的咒詛或家庭的和好上,也看見很多人因為一個人的咒詛或夫妻的咒詛破除,整個家庭可以得到很大的翻轉。神也帶領我們專注服侍,那些追求祂,有看見的, 屬於先鋒部隊的餘民。尤其要提的是一位弟兄在去年被醫生診斷得了癌症只剩三個月的生命,藉著除去祖先咒詛,以及家庭關係以及生活上與神對齊,倚靠神,聆聽神跟隨神的帶領。在放療,化療的過程上跟隨聖靈的引導,我們也在聖靈的帶領下,即時的去為他禱告,如今他完全的痊癒,在各處見證神的恩典與榮耀。他的父母,家人也因為一起禱告,雖然經過很多的摩擦,經歷高山低谷,但如今都進入神的豐盛,也在家中建

立家庭祭壇,父母及孩子都一起敬拜讚美神,彼此禱告互相祝福。雖然還有後續的工作要繼續,但為著他們行過死蔭的幽谷,高唱得勝的樂歌,歡喜快樂,將頌讚榮耀歸給神。

阿爸父神,也更多的啟示我們,要為祂的子民得完全,得豐盛的生命,繼續的服侍他們,把我們所得到的傳遞出去,不管祂差我們去那裡,家庭聚會,小組,家教會,不論大小聚集,我們都要去。我們也相信祂是信實的神,必照著祂的應許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明年的目標是繼續協助我們所在的傳福中心,建立五重職分的使徒中心,一起建立聖徒,使聖徒成熟長大,成為成熟的神的兒女,也有更多的父老成熟,恢復教會是神的家,真理的柱石和根基,也是神的軍隊,神的醫院,神的學校,可以孕育神的兒女預備得地為業,門訓列國。也繼續藉由DVD,網路課程,以及在地的服侍幫助各處的聖徒。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蒙福! 2020 有屬天的看見,生命榮上加榮,繼續被提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