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馨的見證

美好的全備救恩事奉         陳怡馨

多年前,在網站裡搜尋禱告文時,我碰巧搜尋到全恩事奉中心〈Sozo Ministry〉的網站,找到屬於中國文化相關資料與禱告詞,而這些是外國有名醫治事工難以服事的領域。加上,在上台灣教會更新協會的課裡,已聽講員提及他曾找在美國新澤西州全恩事奉中心的Tina&Tony服事得到了幫助,而他們二位作很深度的內在醫治服事。

其實一段時間以來,我注意到Tina&Tony牧師陸續都有來到台灣服事,而九月份這次我便先報了一階的A級上上看這個課程。後來到現場才了解全恩事奉中心〈Sozo Ministry〉,是在美國有名的若歌〈Rutgers〉教會許宗實牧師的遮蓋底下,國度性地服事教會眾肢體。

在課程中,我看到了Tina&Tony牧師加上女兒全家服事上帝的美好,以及他們遵從上帝旨意服事弟兄姊妹的心志。Tina牧師曾提到若有弟兄姊妹付不起報名費,可以個別跟他們說以減免費用,這種疼愛上帝羊群的牧者生命,讓我很感動。還有,領受上帝旨意謙卑地向人發募款信等,以便為了去上帝要他們前往的中國。

除此以外,他們的教導相當的具有啟示性,充分流露出生命與主連結所結出來的果子。例如,「在前的要在後,在後的要在前」:原來,不是以一直線的觀點來瞻前顧後的,乃是以一個圓圈的角度而言;這個說明讓我恍然大悟,了解到在與弟兄姊妹的關係中並沒有爭競比較的世界價值觀存在。再加上,上帝的計分法不同於世界的計分法:每個上帝兒女按著個人所領受的恩賜、才幹計分;因此有人達到特定標準,可能在上帝計分版上是100分,同樣標準來看,有些才幹多一點的人在上帝計分版上則只得80分。

這個事工團隊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奉深度。從全恩事奉中心的禱告手冊裡即可看出,這個團隊對釋放認識的深度,特別是,中國文化背景帶來的綑綁與影響。另有,觸及到少有醫治事工所服事的主題──約翰‧桑得福牧師書籍中所提到的「靈的逆轉」這個問題。

原本我只報名了A級課程,然而在Tina&Tony牧師的真理教導與聖靈恩膏服事下收穫豐富,我興奮地繼續上了全恩事奉中心的B級課程。我心中萬分感謝上帝帶領這個團隊來台灣服事我們,也引頸期待下次上課的時刻來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