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

禱告詞和教導的文章,供給每個需要的人:

(如果按滑鼠右鍵也不能連結收到doc.就請e-mail: sozobookstore@gmail.com

.:我們誠心希望能夠繼續服事神家中最小或最貧窮的弟兄姐妹,
所以我們需要你的支持和幫助,請照神給你的感動奉獻:

1. 主權禱告

2.晚上護衛性禱告的宣告

3. 潔淨的禱告

這以下的禱告詞請小心使用,在有經驗的服事者的指引下使用:

1 為潔淨房子的禱告

2 服事後潔淨或砍斷魂結的禱告

前往到MP4閱讀版網頁收聽新的禱告詞

—-

為了要更有效率回應大家的需要, 改成寄件回覆系統而不是留言系統,
如果有個人需要連絡我們歡迎寄信:

在〈禱告詞〉中有 9 則留言

  1. 你好,我叫Teresa
    我有一些魂結的問題
    很需要你們為我代禱
    因為我感受到自己的靈不是我的,不知到了那

    • 你好 Teresa, 平安, 你的問題可能要進一步了解才能給予幫助, 我們會email 給你詢問細節.

  2. 你好,我是Jenny ,我在教会有十几年了,还是会有很多担心害怕的事情。
    我一直在祷告,我认真学习圣经,背诵经文,参加外出的宣教活动等等,但是我还是忧心忡忡,筋疲力竭,感觉没有一点力气。
    后来身边的肢体介绍我参加基督徒的心理辅导课程,开始有效果,后面就还是感觉沮丧,不安,惧怕。后来姊妹介绍我认识教牧心理辅导的老师,也是一样,开始有一些效果,后来我内心的控告和自责还在。
    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我不知所措,我知道有拦阻在,让我没有办法,看见上帝爱我,即使我学习了旧约神学,新约神学,系统神学等等,我看不见啊,我内心的眼睛瞎了。
    可是我还是愿意相信神是爱我的,所以我一直祷告,我得到的感动是,神已经预备了医治的方法和属神的属灵医生。很感恩,神带领我,在网上遇见了祷告手册,我马上买了一本,现在每天在用手册的内容祷告。也感谢神,让我遇见了全恩的网站,我开始明白,原来不是我不够认真读圣经,是我灵里面的拦阻,让我没有办法看见神的爱。
    我住在中国广州,希望可以有机会参加全恩的课程,也希望可以买到相关的mp3,谢谢。

  3. 你好,我是日本人。虽然我不是中国人也不是台湾人也不是香港人也不是其他地方的华人,我爱汉语。我参加特会时收到了你们的祷告手册。很实用。祝福确实与你们同在。谢谢。

  4. 你好,我和我老公是等待拯救的人,我明白向神禱告的力量,我在香港買了中文本的禱告手冊,我現在每天禱告,的確讓我重新得力。但是我現在非常急需英文本禱告手冊,在香港沒有英文本,我老公在水深火熱的環境中,我很想很想我先生也可有英文禱告手冊,讓他感受更大更多主的愛。

  5. 自動引用通知: MP4禱告詞閱讀版放上youtube | Sozo Ministries 全恩事奉中心

  6. 自動引用通知: 禱告手冊 (全恩事奉中心) – •• 源源不絕之【書】••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