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姐妹的見證

我希望在此感謝Tony和 Tina 牧師來這裡的分享。 我從他們的服事中得著很多祝福。禱告手冊也給我帶來很大的祝福。

我常常用這本禱告手冊禱告而經歷到  神觸摸我的生命。我相信神正在醫治我的靈與身體。 主將我從所有的懼怕中釋放出來。我現在能夠更信靠祂能供應我一切所需。我目前沒有工作,但我信靠祂能供應我財務上的需要。 我相信祂能顯神跡。我祈求祂開我的靈眼,靈耳,而祂也成就了。讚美主,祂使我能看異象,常常聽見祂的聲音。祂觸摸我,每一天都是充滿喜樂的日子。 我相信祂賜我豐盛的生命,而我正在經歷它。祂使我能隨時多方禱告祈求。換句話說,我對祂的聲音更敏銳。我不知道如何解釋,但我經歷到認識耶穌基督就好像祂是真實的人一樣,像我的爸爸。 我非常喜樂,每次我讀經的時候,我都能明白它的內容;而Tony 和 Tina 牧師的教導分享也給了我許多聖經中真理的亮光。 他們的服事使我對主耶穌有更深的飢渴,我渴慕更深的認識主,更經歷祂的大能。 哈利路亞!讚美主!願主豐盛的祝福臨到Tony & Tina 牧師。謝謝,Tony & Tina 牧師,耶穌愛你們,我也愛你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