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信友感言

亲爱的牧师,师母,                            2009

感谢神赐我有你们两位非常疼我,关心我的属灵爸爸和属灵妈妈。谢谢你们常常在祷告中记念我的家庭。我也为着能够在爱加倍和弟兄姐妹们一起的学习,服侍和成长感谢神 。

我内心充满感恩,因我在这次的特会里经历天父的爱,经历到神在我生命里再一次施行神迹奇事,也深信这将是我生命中另一个转捩点。

我感谢神感动及带领我从心里辅导能够进入到心灵医治的服侍里。记得2005年,透过月娥传道的服事后便开始了这个领域的服侍。虽然对心灵医治还不什么了解,但带着一颗顺服与愿意的心,我一面辅导也一面开始了祷告服侍。在这同时也上了梁琼月牧师,郭美江牧师CD 的教导。我也接触了清泉天上来(教会的医治释放事工)。2007年6月(师母,如兰,雅各牧师和我)一起到台北接受ELLEL“斩草处根”医治释放祷告研习会。过后,参加了2008年5月爱加倍辅导中心与爱加倍堂联办颂泉“天父的爱”研习会;2008年11月(肖毅,奇妹,辉文和我)出席了在台北颂泉一周学校“领受天父的祝福-行在神的恩宠中”;2008年12月,文娜传道到爱加倍示范与解答研习会;到今日,2009年5月,爱加倍辅导与训练中心举办了深度医治/深度释放的特会。回想这5,6年来神如何帮助我,透过这一系列的训练让我有机会更认识什么是心灵医治。回头一看,我只能够惊叹神的恩典及奇妙的带领。

在这一切进行的同时,我也在2006年七月全时间帮助联发的生意。这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改变。从辅导进入做生意,真的是天渊之别。但神在这三年内把我们的夫妻关系矫正过来。神透过我们一起在工作上所碰到的种种困难,破碎我的骄傲。神让我更能够了解,体会及认识联发的感受与挣扎。我领悟到在我们的婚姻关系上一直不能够有任何突破,因着我没有尊荣他。我感谢神用最奇妙的方式来陶造我。

在5月深度医治特会之前的几个月,我身心灵都非常疲累,感觉对服侍已没什么动力与力量。工作繁忙,家庭与孩子的需要也很沉重,加上看到服侍上没有太大的果效与突破,我渐渐的对祷告服侍失去信心。我知道祷告服侍是圣灵的工作,我只是神的器皿,但我就是感觉不能够与圣灵接上。神最清楚了解我身心灵的状况,神也最关心我灵里的境况。感谢神对我的怜悯与慈爱,神亲自为我预备了丰盛的宴席。神为我铺平道路,让我能够全全参加了特会,也透过TONY和TINA的服事,我的灵开始领受到天父的爱与医治。我深深体会到因着小时候某种的伤害,我的灵受了损伤。这些年日来,虽然上了很多有关这方面的课题(加上我是研读心理学与辅导理论的背景),这一些知识都只停留在我的头脑上。但这次我亲生经历到圣灵的真实。我渴慕等候神在我生命中将要成就的美事。

我愿意再次降服,单单仰望,顺服神的带领。我深信圣灵必使我越来越明白神在我生命中的旨意与命定。感谢神,虽然我非常有限,但神还是使用我。我愿神透过我的有限,彰显神的无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