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導

全恩事奉中心: 天國的子民

Prayerbook conference in Taiwan
講員: Tina
禱告手冊研習會2014

台北湖光教會

你是得勝者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在我們周遭的大多數人,似乎都不喜歡自己,不論胖瘦高矮,或美醜,都努力的改變自己。或者看自己比別人差,總是不斷的在競爭,比較,努力的想要得著別人的讚賞。然而,神呼召我們做得勝者,因為是神的兒女,我們生來就是冠軍,就是要與基督一同坐在天上,一同在地上作王掌權。

中國人的上課文化與基督徒靈命成長

士大夫觀念與科舉制度給中國人所帶來的影響, 在現今的中國文化中仍然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中國傳統觀念中的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 及 ‘十年寒窗苦讀, 是為了高舉中第’; 參加升學考試考上好大學才能有前途的士大夫觀念, 如今反映在學校教育的升學壓力上, 及各種考試之中。 學校以升學競爭力高來做為收取學生的招牌, 只要升學力高的學校便有大量的學生搶著申請入學, 連小學都是如此。…. 基督徒信主以後,進入教會,把上課背書考試的科舉制度照樣搬進了教會。上課文化於是反應在教會的主日和各種特會中, 慕道班, 主日學, 又 是上課, 主日聽道也像上課, 主日學裡上課,回家背經文,靈修讀經禱告好像做功課。[繼續閱讀]

MP3教導:

台灣各大書房已經開始販賣我們的教導,由於授權因素免費下載無期限中止.

若有願網上收聽者,請洽: sozoministries@gmail.com
或是直接照神給你的感動捐獻,我們會給你鎖上的網址和密碼收聽.

(建議價碼: 30美金.)

為了要更有效率回應大家的需要, 改成寄件回覆系統而不是留言系統,
如果有個人需要連絡我們歡迎寄信:

在〈教導〉中有 3 則留言

  1. Tina牧師, 我看完了, 但內容中還是沒有教導我要如何使用這本書,我目前早上光讀早上的主權禱告,全備軍裝,穿上神的軍裝,每日的禱告,呼求聖靈禱告文,為全家祝福禱告,環繞火牆的禱告,耶穌基督寶血的功效,為父母的禱告,為未信主家人得救之禱告,就要一小時有三十分,我已在早上6:0就起床開始進行但時間還是不夠用無法在6:30分內禱告完請問我是否使用錯了。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