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恩事奉中心感恩回顧

親愛的全恩家人們:

一年的日子實在過的很快、轉眼Tony已經離開我們一年多了。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關於我們日子過得如何的問題?

在主裡的日子和屬世界的是不一樣的。神的恩典真的夠用,這一年過得平靜安穩,也豐盛有餘,多采多姿。雖然有的時候仍然會想念Tony,但是其實每一次在服事的時候都能夠感受到他與我們同在,仍然跟我們一起像雲彩般的見證人一樣(希12:1),和跟隨的天使天軍,與我和Christine一起服侍,一起征戰。有一次,Christine 跟我分享說, 她注意到我們服事的時候,主的同在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加增。她就這個問題跟主耶穌討論的時候,主耶穌回答說因為Tony每次都跟我們一起服侍。他選擇了在靈裡和我們一起完成主所託付給全恩的使命,再享受天父所預備的獎賞,所以他加入天軍和耶穌基督及天使一起跟我們服侍。因此我們沒有缺少反而加增。真的在天國裡,天上地下是合而為一的,並沒有區別。現在每次我們趕鬼的時候,Christine 都會看見爸爸回應主耶穌呼召時年輕的樣子,和天使軍團跟我們一起征戰。

如今我們是又在地又在天,而Tony和主耶穌是又在天又在地。

讓我們再來看看主在2022年,帶領我們作了 些什麼樣的突破和擴展。 禱告手冊的更新版,在2020年的時候在美國做了一些簡體版的印製的工作。但是效果並不是很滿意,而繁體的更新版,因為疫情的緣故也沒有在美國印刷。今年由於弟兄姊妹的催促和需要,我們就跟台灣的印刷廠聯絡,關於印刷禱告手冊繁體更新版的需要。很奇妙的是,我們所聯絡的這一間印刷廠,剛好是和以琳出版

社合作的印刷廠,聽說是禱告手冊就立刻問我是否願意跟以琳出版社合作銷售。本來只是要為美國的繁體版的需要來印刷的,但是後來跟他們討論的結果,是我們在台灣完全有自由並且可以再重新的來印這版更新版的實體版。這也引起以琳出版社的興趣,才知道他們一直也非常不遺餘力的在推廣這本禱告手冊來幫助許許多多剛得救的或者是已經得救需要生命更新的人。最後我們就簽定了讓以琳出版社來負責更新繁體版在台灣的印刷和銷售的權益,全恩則只負責在北美地區的銷售。因此在去年我們就重新校對更新這本禱告手冊,包括排版印刷、美術封面都全部更新了。簡體版和繁體版也同步一起更新,包括封面也做了區別使這一版的禱告手冊是更美麗, 更易讀,因為原先的排版字體過於擁擠,因此我們把文字的部分加寬了間格,這樣大家容易閱讀,我們也添加了筆記頁,讓需要的人可以做筆記。花了很多個月的時間,還有許多的姊妹們幫助我們做了很多校正排版的工作,在台灣的負責繁體的校對,在美國的負責簡體的校對,然後有排版公司及印刷廠,幫助我們一起完成更新版。也感謝台灣的三位姊妹為印刷和排版費用的奉獻,讓這本更新版禱告手冊能順利完成。如今北美的禱告手冊也已經到貨,真是拿在手上,看著使用,真覺得是物超所值 。也使我要考慮更新英文版的禱告手冊,重新排版,讓這本禱告手冊使用的人能夠更舒服更容易上手。

由於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樣使用舊版的禱告手冊。 因此我們在更新版的禱告手冊中–加入了很多使用禱告手冊時的一些提示。 另外我們也把整個 順序,重新的規劃歸類,然後按類別的使用,來排列這些禱告文的順序,同時也把每天都會用到的禱告文,放在比較前面的地方,方便大家使用。

如今都已經在全恩的網站上面上架了,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可以前去購買。

全恩 繁體禱告手冊 2022 [實體書]: ko-fi.com/s/9b6f4bb5fb

全恩 简体祷告手冊 2022 增訂版 [實体書]: ko-fi.com/s/83d8575131

過去全恩的商品,禱告手冊還有教導的MP3,以及DVD的課程我們都放在全恩的網站,但使用的時候,我們常常出現狀況,有些人下單以後無法下載或者是有的時候需要的連結不會產生,或者有的時候所付的費用,沒有辦法轉到我們的帳戶中。所以我們就決定重新地規劃這些課程還有其他的紙本及影音產品。把它們放到另外分類的商品店裡面去。

商品店本來也不能當作非營利機構,所以我們必須要跟全恩(Sozo)分開,因此我們現在把所有產品都放到書店裡,因為書店是營利行為的商品店,現在就都放在我個人的名下。本來我們也在討論這個商品店跟全恩的關係要怎麼樣建立,尤其是在和以琳簽約以後,銷售額可能會增加,隨這些改變我們都需要面對和處理。也感謝主藉一位姊妹同工做的夢,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需要把這樣的關係糾正得清楚且合法,把營利跟非營利的經營分開,不能用我們之前的那種雜貨舖的做法,必須用更正確的方式經營。所以目前我們已經將全恩的商品店跟網站分開,但是中間還是有連結,所以弟兄姊妹們如果去全恩網站仍然可以藉著連結進到商品店裡面來購買所需要的產品。

我們現在也在YouTube Tina的Channel上面建立會員制度,將許多的教導還有一些海豹聚集的討論,以及將來可能想要再做更多關於教導如何使用禱告手冊的這些的影音視頻都放到YouTube上面,也包括Tina在教會還有其他地方講道的錄影也都可以放在YouTube的頻道上面,讓參與會員的人都可以隨時使用,以幫助聖徒靈命建立及更新直到神的兒女都能夠進入,並領受阿爸父神的祝福,就是我們的靈與魂與身體都得以完全的心意當中。

我們也計劃要繼續的完成去年主給我們的感動–關於寫書的部分,包括Tony的自傳, 還有Christine也在寫一本, 關於「做神的孩子」經歷的書。所以,將來我們還需要在產品上更多的跟隨主的感動,帶領我們,讓祂的心意,在我們生命中得著的恩典化成為書或者是影音產品,讓更多的人得到幫助。

我們2022年也繼續在做個人的服侍,是Christine跟我一起做服事,也經由網路Zoom 會議做一些遠距的輔導和不太牽涉情緒或不會有彰顯的服侍。還有一些團體的實體服侍,目前只有在需要時在我們的教會­–傳福中心,還有在長島的家庭教會裡做這些服侍。Tina 也藉由線上的Zoom 會議課程做遠距離的團體教導和分享。我們也發現隨著更多的經驗和被主更多的擴張能承裝更多的恩膏,神也帶領我們服侍的更深更快,只要是預備好的人,就能領受,我們也大大經歷神的大能,祂真的是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身上的大能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們也計劃在2023年到台灣,繼續的幫助在台灣已經建立的教會,及已經接受教導的人,來接受服侍。

我們在2022 年7月到12月之間服侍兩位姐妹來到事奉中心裡面,接受個別的服侍,也看見她們的生命翻轉更新,靈命更新健康後,可以安然睡覺。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127:2)

其實我們在疫情當中看見有許多的弟兄姊妹,因為疫情的緣故有很多的焦慮緊張,或者有些人有憂鬱症的現象,有些人甚至於得癌症的病症。而很多教會還停留在舊皮袋的文化傳統和迷思中,還沒有進入神如今正在翻轉要我們進入的新皮袋,或是恢復使徒行傳時代的大能的教會。以至於許多受傷的兒女無法得著神早就為我們預備的這些更新醫治及恢復的應許及祝福。

盼望在2023年更多的震動發生在全地上的日子裡,神的國度和真理藉著聖靈的大能更多的翻轉基督的身體,基督身體的每一位聖徒都能連於元首基督,被充滿萬有者所充滿(弗1:23)。也盼望更多神的兒女經由醫治更新,與自己與神和好,從而可以有更多的愛、喜樂、平安在生命中湧流,自然而然的可以修復關係,家人合一,基督的身體也成為一,成為一個新人,神的家成為神的居所,充滿神的大能和榮耀。

求阿爸父神祝福每位屬祂的神國兒女都能領受這豐盛的恩典,恢復受造的榮美形象樣式,在這地上為祂做光做鹽彰顯父神的榮耀。 我們也再次祝福全恩的家人,2023年 有更多的更新翻轉,承裝神更多的榮耀,用祂的榮耀來榮耀祂。

2021

親愛的Sozo Ministries的家人。 

祝你平安! 

哇! 2021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充滿了各種事件,似乎一波又一波洶湧的風暴接二連三地衝擊 著我們。 不僅是對張家,也是對全恩事工以及我們所服事的教會傳福中心。 

2021年確實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新轉變的一年。 

3月:Daniel 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撞了一下,結果箱型車被撞得面目全非,我們需要尋找一輛 新的箱型車來代替它。感謝神,我們終於能夠在六月購買一輛二手但相當新的箱型車。特別 是在這個新舊車都短缺的時期。

9月間,一場暴風雨襲擊並淹沒了我們的家,因為暴風雨摧毀了新澤西州的城鎮,上帝保護 我們不受最壞的結果影響,很多人們因此失去了家,需要住在臨時的避難所。洪水使我們的 地下室無法使用,需要徹底翻修,但感謝上帝從我們的家人、基督裡的弟兄姐妹那裡得到了 資金幫助,使我們能進行修復,我們在九月底十月初解決了造成淹水的房屋根基問題,感謝 神。 

HIC (傳福中心)還完成了漫長的聽證會、鄉鎮會議的過程,終於正式得到了Hillsborough Road(希爾斯堡) 490號作為HIC的新家聚會地點。Tony和Tina與HIC同工團隊一起去禱告,潔 淨土地。 

10月10日,Tony和Tina與許宗實牧師和妻子Molica以及一群弟兄姐妹一起,為我們剛剛購買 的教會土地進行了屬靈的潔淨。主在靈裡向Tony顯示,有三組邪靈佔據了這塊地。我們把油 倒在土地的四個角落和邊緣上,畫出我們的產業界線,也把木樁釘在地上,並宣讀經文宣佈 它的所有權屬於主耶穌,我們把土地奉獻給主。求主赦免在這塊地上所犯的任何罪。Tony看 到的三組邪靈是共濟會、巴弗滅Baphomet和巴力Baal,還有許多鬼魂(人的靈魂)在這塊地 上徘徊。在把土地獻給主之後,我們切斷了與這些邪靈及鬼魂的聯繫,並把這些邪靈趕走, 鬼魂(死人的靈魂)交給耶穌 。邀請耶穌做我們產業的主,請天使來守護我們的土地。週二的 禱告會上,Tony被主感動,向HIC發出預言。這包括主將使HIC繁榮七倍, 高過我們的想法,祂 的榮耀將充滿我們中間。祂會來住在我們中間。這就是我們教會的異象願景。 

然而,這成了我們最難經歷的十月,周日晚上Molica(師母)開始發燒,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在Tony為HIC做完最後一次預言後,第二天許牧師被檢測出covid陽性,Tony開始嚴重地  乾咳起來。我們以為是因為他和我一起去打掃地下室而產生了過敏反應。他以前也有過敏 反應。之後,Tony開始出現頭痛,他告訴Tina,這是敵人的反擊。我們懷疑他可能感染了病毒。我們開始祈禱並與之抗爭。我們似乎遇到了一個巨大的阻力。Tina尋求主,主啟示我們 ,這些都是新澤西州NJ的執政掌權的邪靈。 

Tina請求為新澤西州NJ的禱告小組為新澤西州NJ的所有犯罪得罪神的罪孽代禱,認罪悔改, 然後我們覺得靈裡的重擔減輕了。然而,Tina後來也開始發燒,也感染了Covid,Molica和許 牧師也是如此。Tony和許牧師後來發現血氧水準下降到90以下,Tony的讀數是86。我們決定 把他送到急診室。沒想到他和許牧師都因為同樣的問題去了急診室,而且他們兩個都不能 再出來了,我們也不能見他們。他們倆就像被囚禁在病房裡。兩人最初似乎都有希望恢復, 但當他們的情況轉好時,突然急轉直下,許牧師在11月1日歸回天家與主同在,Tony在11月7 日也歸回天家與主同在了。 

在Tony住院期間,Tina開始尋找新澤西州的歷史,特別是Hillsborough(希爾斯堡)的歷史。 Tony和Tina以前做了很多土地潔淨的事工,在中國、臺灣、紐澤西,紐約的家庭、教會建築, 從來沒有一塊土地碰到過執政掌權的邪靈。這些執政掌權的邪靈也特別是在美國的堅固營 壘。按照主的指示,Tina開始讚美神,相信神的信實。教會大家庭中的許多弟兄姐妹也起來 為Tony和Fred禱告。我們尋求主,一起打屬靈的仗,我們得到啟示,我們是在女巫和巫師的 詛咒之下。 

通過查找Hillsborough (希爾斯伯勒)和新澤西州的歷史,我們發現早期的荷蘭定居者對最初 歡迎他們並與他們簽訂條約的原住民做了不公義的事情。他們用狡猾的伎倆在原住民之間 製造戰爭,後來又背叛了條約,甚至引進在歐洲肆虐的瘟疫,如天花、瘧疾等。他們成功地 殺死了90%原本居住在新澤西州的美國原住民,後來他們得以佔領所有的土地,並在此定 居。我們還發現,新澤西州政府在對待黑人奴隸時也有欺騙性的法律,甚至在內戰結束後, 奴隸們本應該獲得自由卻仍被限制。甚至Neshanic(希爾斯伯勒的隔鄰)的教堂也在教堂裡

折磨黑奴和把他們吊在聖壇右邊作為對他們的懲罰。政府員警用酷刑來懲罰那些因為奴隸 主的壓迫而喝醉的奴隸。新移民和所謂的上帝的子民對美國原住民和黑人犯了罪。美洲原 住民薩滿巫師也因為受害而對土地上的移民新來者下了咒語。雖然我們終於能夠處理詛咒 的根源,並把這個女巫的靈魂交給耶穌。然而,Tony和許牧師被帶到主那裡,我們可以說他 們是這場屬靈爭戰的殉道者,為保護我們以及最後的得勝受苦付上代價。當我們在為他們 的復活禱告時,最終發現主是要我們為基督的身體,天國議會Ekklesia的復活,大復興禱告。 

Tony的離開對我們的家庭來說是特別的,在11月6-7日,馬修Matthew、丹尼爾Daniel和克莉 絲汀Christine都收到了Tony的靈來訪的異象和話語,告訴他們他愛他們,許多弟兄姐妹也都 經歷了Tony在夢中他的靈訪。Tina沒有在靈裡看到他,但每當她傳道時都能感覺到他的同 在。這就像Tony與主同在,但同時又與Tina同在。 

Tina非常感謝主,因為儘管同時與屬靈爭戰和病毒爭戰很艱難,但在所有代禱者的支持和 啟示下,她總是在醫院傳來壞消息之前收到安慰和希望的啟示。主一直在鼓勵她,讓她保持 堅定的信心,繼續相信祂仍然是信實、慈愛的父親。祂仍然是全能的上帝,能使一切成為可能。雖然主似乎沒有聽我們為Tony和許牧師得到醫治或復活的禱告。主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道路與我們的道路不同。主後來還透露,因為許牧師和Tony都已經把他們的生命獻給了祂。因此祂照祂的旨意做了最好的決定,沒有通知我們。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火的試煉,使我們能有一個不動搖的信心來面對未來的艱難。 

Tina為Tony的告別策劃了一個老兵的葬禮,在瞻仰過程中,為每一個來的人祝福和禱告,氣 氛充滿了喜樂和主的同在,一個姐妹說這治癒了她過去不愉快的瞻仰經歷,一些弟兄姐妹 遠道而來,而大多數人則是在線上參加。 

可能大家要問,Tony離開後,事工的未來如何呢? 

對於這個問題,神已經給了我們方向,Tina將繼續專注於教導和裝備聖徒,繼續把Tony和 Tina 自事工開始以來所學到的經驗真理盡可能多地分享給願意領受的弟兄姐妹們。Tony的 孩子們將和Tina一起分擔Tony的先知啟示事工的擔子。Christine克莉絲汀也在繼續整理神要 Tony寫的關於Tony的生命經歷和事工的書。我們作為一個家庭,也是神國度的屬靈家庭,將 繼續奔跑前面的道路,接過Tony留下的棒子,繼續遵循聖靈的指引,幫助基督的身體推展神的國。幫助每一個神的孩子領受祂已經賜下的豐盛生命的祝福。

Tina、Christine和家人 

全恩事奉中心 

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sozotnt.org 

如果您對我們的事工有聖靈的感動,歡迎您通過我們的網站或支票捐款


Dear beloved family of Sozo Ministries: 

Shalom! 

WOW! What a year as 2021. Full of events, it seems wave after wave that the raging storm is hitting on us one after another. Not only to Chong family but also to Sozo ministry and the church we serve at, Harvest International Center. 

Year 2021 is truly a year of challenges and new transitions. 

March: some one hit Daniel while he was on the way home, resulting in the van being totaled and we need to search for a new van to replace it. We thank God that we were able to finally purchase a 2nd hand but pretty new van in June. Especially in this time of shortage. 

During September, a storm hit and flooded our home, as the storm took out towns in New Jersey God had protected us from the worst of outcomes, where people have lost home and got misplaced. The flood left our basement unusable and needed to be completely renovated, but thankfully God has provided us with financial help from our family,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Christ to repair it. Thanks to the Lord that we fixed the foundation leaking problem in the house. 

HIC also completed the long process of hearing, township meetings, and finally officially got 490 Hillsborough Road to be HIC’s new home gathering location. Tony and Tina went with the HIC coworker group to pray and cleanse the land. 

October10th Tony and Tina join with pastor Fred and wife Molica and a group of brother and sister to do the spiritual cleansing for the land our church just purchased. In Spirit, the Lord showed Tony that there are 3 groups of spirits that occupied the land. We poured the oil on the 4 corners and edges of the land and drew our property line, also nailed in the wooden stumps into the ground and proclaim the scriptures declare its ownership to the Lord, we dedicated the land to the Lord. Asked the Lord to forgive any sin that was committed on the land. The three groups of spirits that Tony saw were Freemason, Baphomet, and Baal. Also there were many ghosts (human spirit) wandering on the land. 

After dedicating the land to the Lord, we cut linkings with the spirit, cast out those spirits and committed all the spirits of death to the Lord. Invited Jesus to be the Lord of our property and angels to come and guard our land. Tuesday during a prayer meeting, Tony was moved by the Lord to give prophecy to HIC. That included that “the Lord will prosper HIC 7 times then what 

we thought, His glory will fill among us. He will come dwell among us,” which is our church vision. 

However, this became one of our most difficult October to go through, Sunday night Molica (pastor’s wife) started having fever and tested covid positive. After Tony gave his last prophecy for HIC, the next day Fred caught covid positive, Tony started dry cough badly. We thought because he came with me to clean up the basement and got an allergic reaction. He used to have an allergic reaction. Afterwards Tony started to develop a headache, and he told Tina it’s enemy’s back fire attack. We suspected he might have caught covid. We started to pray and fight against it. We seemed to hit on a huge resistance. Tina sought the Lord and the Lord revealed that these are the ruling spirit of NJ.

Tina asked NJ prayer group to pray and intercede for NJ for all the iniquities that people sinned against the Lord then we felt spiritual burden was lighter. However, Tina later also started having fever and also contracted Covid, as did Molica and pastor Fred. Tony and Fred later found blood oxygen level dropped below 90, Tony’s reading was 86. We decided to send him to the ER. Never thought he and Fred both went to ER with the same issue and both of them were not able to come out again and we couldn’t see them, either. It was like both of them were imprisoned in the covid unit. At first we were filled with hope and they seemed to be able to recover, but as their situation turned better, then suddenly it turned sharply downwards and Fred had gone to be with the Lord on Nov 1st, Tony went with the Lord on Nov 7th

During the time of Tony’s hospitalization, Tina started searching for NJ history, especially for Hillsborough. Tony and Tina had done many land cleansing Ministries before, families, church buildings in China, Taiwan, NJ, NY, never had a piece of land that we encountered the ruling spirits. These groups of spirits also specially the stronghold of America as well. As the Lord instructed Tina to start praising God and put trust in God’s faithfulness.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the church family raised up to pray for Tony and Fred also. We sought the Lord and fought the spiritual battles together, we received revelation that we were under the curse of witches and sorcerer. 

Through the history of Hillsborough and NJ, we found that the early Dutch settlers had done injustice to the 1st nation people who first welcomed them and made treaties with them. They have used cunning tricks that caused war between the native people, and later betrayed the treaty, even imported plagues in Europe like small pox, malaria etc. They successfully killed 90% of Native American who originally resided in NJ, and later on they were able to take all the land and settle here.

We also find that NJ government treat black slaves with deceitful law as well even after the civil war that slaves were supposed to be freed. Even church in Neshanic (neighbor of Hillsborough) tortured and hung them in church as punishment. Government police use torture to punish slaves who were drunk because of oppressions from the slave master. The new immigrant and so called the people of God sinned against Native American and black people. Due to hurt, the native American shamans put curses to immigrant newcomers on the land. Although we are finally being able to deal with the root cause of the curses and commit the human spirit of these witches. However, with Tony and Fred being taken to the Lord, we can say they are the martyrs of this spiritual warfare. They paid the price of their lives and suffered through to gain our final victory. When we were praying for their resurrection, we realized that the Lord’s will is for us to pray for the revival of Ekklesia, the body of Christ and the great awakening. 

Tony’s departure was special to our family, on November 6-7th, Matthew, Daniel, and Christine all have received visions and words of Tony’s spiritual visitation, telling them he loves them,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too have experienced Tony’s spiritual visitation. Tina has not seen him in spirit but felt his presence whenever she ministered. It’s like Tony is with the Lord yet with Tina at the same time. 

Tina is very grateful to the Lord, as even though it’s tough to fight spiritual battle and covid virus at the same time but with all the intercessors support and revelation that she always receives revelation of comfort and hope before the bad news from hospital. Lord had been encouraging and kept her faith strong to stand firm and continue to trust that He is still the faithful, and loving Father. He is still Almighty and God that makes all things possible. Although it seems that the Lord did not listen to our prayer for Tony and Fred to be healed or resurrected. The Lord’s thought is higher than our thoughts and His way is different from our ways. The Lord also revealed later that because both Fred and Tony already gave their life to Him. Therefore, He did what His will to be without informing us. It’s also a fiery trial for us so that we can have an unshakable faith to face future hardship.

 

Tina planned a veteran’s funeral for Tony’s farewell. During the viewing, blessed and prayed for everyone who came, the atmosphere was full of joy and Lord’s presence, one sister said it healed her of her past unpleasant viewing experience, and some brothers and sisters traveled far to attend while most attended on zoom. 

A question was asked, what is the future of the ministry after Tony’s departure? 

For that, God has already given us the direction, Tina will continue to focus on teaching and equipping the saints, imparting what Tony and Tina have learned since the start of the ministry to as many willing brothers and sisters as possible. Tony’s children will be sharing the load doing Tony’s prophetic ministry with Tina. Christine is also continuing putting together the book on Tony’s life and ministry that God had asked Tony to write. We as a family and also God’s kingdom spiritual family will continue to run the race, take up the baton that Tony left and keep on following Holy Spirit guidance and helping the body of Christ to advance the Kingdom of God. Help every child of God to receive His blessing of abundant life. 

Tina, Christine and family 

Sozo Ministries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zotnt.org 

If you have the impression of the Holy Spirit to give to our ministry, you are welcome to donate via our site or by check.

Tony 的追思禮拜

我們服事中心的創始人Tony 已經於11/7/2021回天家與主同在.

Tony的追思網站: In Remembrance of Tony Chong – Celebrate the life of Tony Chong, Sozo ministries founder, father, and God’s faithful servant (sozotnt.org)

Evite: http://evite.me/NGwJ2Z28bt

Tony追思禮拜:
11月20號早上10點
地點: Community Baptist Church
211 Demott Lane, Somerset, NJ

觀禮儀容:
11月23號 2021
Selover Funeral Home
555 Georges Rd, North Brunswick, NJ
5:00pm – 8:00pm

葬禮:
11月24號,2021
Cedar Hills Cemetery in SOMERSET, NJ
10:30 AM

Our Founder Tony Chong has went home to be with the Lord on Nov 7th.The memorial service will be on 11/20/2021, the service time/location will be announced shortly for in person or online on zoom.

Memorial Service Saturday
Nov. 20th, 2021

Community Baptist Church
211 Demott Lane, Somerset, NJ
10:00am

Funeral Viewing Tuesday
Nov. 23rd, 2021
Selover Funeral Home
555 Georges Rd, North Brunswick, NJ
5:00pm – 8:00pm

Burial
Nov. 24th, 2021
Cedar Hills Cemetery in SOMERSET, NJ
10:30 AM

2020年度感恩報告

親愛的全恩家人們:

Shalom! Shalom! 相信大家都過了一個很特別的一年。

2020 年是一個震動的一年,從年初一開始的疫情到全球許多的國家關鎖,旅行的禁令,改變了我 們生活的方式,也試煉著我們的信心。一直到美國的大選,代禱大軍的興起,屬靈的爭戰。我們 聽到了許多得勝的見證,也有未信的友人的問候,也有被主接走的神兒女。回顧這一整年,卻發 現的是,神在患難風暴中,卻成就了許多沒有人能成就的奇妙大事。讓我們一起來數算神的恩 典,記錄神奇妙的作為。 猶太曆 5780 年是在 2019 年的十月開始的,當時先知們領受神的話語有,「八」在希伯來文中是 「口」的意思,意味著從 5780-5789 這個十年,是宣告神的旨意成就在地上的日子,我個人的領 受也覺得是,神要煉淨我們的口舌的時候。另外幾位不同的先知恰克皮爾斯提到了震動,繫好安全帶; Rick Ridding 看見耶穌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 把麥子收在倉裏,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而且還說耶穌做這動作三次。

Bob Jones 曾預言當堪薩斯酋 長隊在足球聯賽超級碗中奪冠時是天父上帝開啟大復興,十億的靈魂要得救的時候。而他在 2010 年時的預言也提到一個完美風暴的來臨,這是一個由七個風暴組成的完美風暴。 他提到這七個風暴是 :

1. 政權/在政治上的風暴…. 是為了要,教會-基督的身體,現在翻譯成天國議會(耶穌使用的是希 臘文的 Ekklesia)興起,拿起祂已經賜給天國議會的權柄來,與祂一同坐在天上,在地上行使治理 的權柄。(創 1:26, 太 28:18-20, 弗 2:5-6)教會是世上的光,再沒有懼怕,要以基督為我們的房角 石,也要彼此扶持。當風暴來襲時,政府沒有答案,但被救贖的子民要說出神的答案。也是神要 恢復教會中真使徒的領導的時候。

2. 靈界的風暴,震動 — 美國如今充斥著巫術,占星,算命,各種邪術。人們尋找神的能力,但是黑暗勢力帶來的是無 望,缺乏安全感,沒有光,沒有答案。這個風暴要興起真正的先知,更大的覺醒。真正的先知從 一位聖靈領受神的話語,會有一樣的話語和合一,帶著神所賜的權柄。這是一條新路,無人走 過,需要完全的仰賴主的啟示。在這樣的風暴震動中,只有那些有神的話語的,才不被搖動而能 站立的住。

3. 經濟的風暴/世界中會有極大的震動這震動會使許多原本非常富有的人,失去所有的一切,而找不到解決的方案。教會中許多的傳福 音者要興起帶領他們進入神的國度。也帶來末世的大收割。我們會看見成千上萬的人得救,甚至 百萬,億萬的靈魂得救。

4. 社交的風暴 過去教會有太多的階級意識,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非常有限。教會,天國議會要成為一個身體。會 有更多的家庭聚會興起,這是聖徒交通,被裝備的最好的方法。教會要更多的花時間在建立彼此 之間屬神的連結,並因此被裝備才能承接即將來臨的大收割。會有許多人興起成為領袖,有些帶 領 10 個人,有些 50, 有些 100,有些 1000 人。

5. 情緒的風暴 許多人的情緒會有極大的震動,焦慮不安,發狂,甚至是心理醫生都要尋求基督徒幫助他們得釋 放。基督徒服侍者要給他們神的膠囊,就是神的話語,給他們安慰,安靜他們情緒的風暴,給他 們在基督裡的盼望。

6. 疾病的風暴 會有新的瘟疫,非常糟糕的季節,帶來許多的懼怕。但是被救贖的百姓要拒絕懼怕,不要看新 聞,電視,它們帶來懼怕,混亂。我們能靠主走過。被救贖的百姓,教會有權柄管理全地,勝過 疾病瘟疫,也能管理氣候。新聞媒體成為新的恐怖攻擊者,但是讓救贖的百姓說:沒有流行感 冒,沒有瘟疫,拒絕損害農作物的惡劣天氣,興起來,斥責這些風暴。

7. 地質的風暴 自然災害的發生,如地震,火山噴發,大海嘯等。但教會要禱告得著啟示,得著警告,並知道如 何禱告減低損失及生命的傷亡。也會在基督徒中間,有神啟示的真的科學技術的突破,如有非常 便宜的能源,癌症的醫治,老化的咒詛等。我們要禱告有更多的突破性的啟示。 2020 年 2 月,堪薩斯酋長隊贏得了五十年來的超級盃冠軍, 我們看見神藉鮑伯瓊斯所發的預言成 就了,我們將看見大收割的到來。但同時新冠疫情也爆發了,先是武漢的報導, 然後是歐洲,美 國。突然間,世界改變了,我們被關鎖了,教會再不能照原來的方式運行了。回想先知的預言, 思想神的心意,現在讓我們回顧 2020 年,數算神的恩典,看祂奇妙的作為。 年初的時候,我連續收到三個新年的祝福和話語,都是講到神呼召我做代禱者,我還覺得訝異, 心想我不是做醫治釋放嗎?雖然聖靈從起初我受聖靈浸以後帶領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代禱,而我 個人的生命中禱告,代禱的比重也是非常高的。也帶領教會的禱告會,我們也有海豹代禱團。但 是主重申代禱是什麼意思呢?但從三月美國紐澤西開始關鎖,教會變成線上聚會,當然我們的個 人服侍也基本上都暫停了。而且似乎禱告會變成最重要的教會聚集。思想著先知的話語,我領受 到的是,這是神要藉著震動,煉淨祂的兒女,興起神國大軍的時候。當你掌權(行軍)的日子 , 你 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 (以聖潔為裝飾), 甘心犧牲自己; 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 。詩篇 110:3 CUNP-神。也是要試煉我們的信心的時候 (雅各 1:2-5, 彼前 1:6-9) ,經上( logos)的話語要成為新 鮮的生命糧(Rhema)的時候。這一年中,似乎個別的服侍都停下來了。Tony 也有了服侍二十二年後少有的安息的時間。 雖然, 我們順從聖靈的帶領,Christine 已經把全恩的第一階課程剪輯出來,線上的課程也已經上線。全 恩的網站也加入了商品店,方便大家使用。但目前為止,大部份有興趣的人都只有參與試用的免 費課程,沒有進一步的開始。 由於在線上的聚會多了,神引導 Tina 開始加入回家的聚会,(以前因為服侍,無法走開去參加各 地的回家聚集)。因此加入了美東眾教會的牧者聚集中,也參與在幫助原住民的代禱團中,因為原 住民地區受新冠疫情影響很大,也開始在線上有較多的分享。克安通牧師呼籲 168/247 的為美國 及全球疫情的禱告,聖靈也引導 Tina 帶領海豹代禱團參與子夜的守望,為美國,教會,全球的疫 情禱告,美國大選帶來的震動更是使代禱者更加團結一致的禱告。美東回家團隊的牧者和代禱 者,從疫情封鎖開始每天晚上在線上聚集,讚美敬拜,分享啟示,代禱。也看見回家團隊的線上 聚集中,使徒們,先知們都開始一起聚集,彼此尊榮,分享領受,越來越多的事工,教會,放下 事工導向,開始合一的,分享啟示,擘餅領聖餐,看見神的家,基督身體的合一復興,真的看見 神正在做的奇妙大事。 數算神的恩典:

2020 發生的事情真多。

1. 從疫情在武漢爆發開始,Tina 就領受聖靈的引導,帶領教會弟兄姊妹,每次的聚集都領聖 餐,因疫情的關鎖,轉成線上聚會也沒有停止,感謝神,到如今教會中的每個人都平安穩 妥。每個禱告的團體也都持續的靠主站立,更看見海豹們都開始參與其他的禱告團體,去 影響也引導其他被神興起有禱告負擔的的代禱者,聽到很美的見證。

2. 七月份女兒未到預產期,突然嚴重的水腫,伴隨著高血壓, 醫生判定是妊娠毒血症,因此緊急就醫,催生不成,又必須剖腹生產,感謝主,藉著大家的代禱,母女都平安。母親在醫院住了一週,baby 住了四週才回家,因此月子中,因為不需要餵奶,而可以睡得好,恢復得也快。也因為是急診住院手術,大部分醫療費用都由保險負擔了。雖然在疫情中,家裡多了一位新生兒,每個人都要加入因為新的生命帶來的改變,由於是早產了六週的孩子,需要特別的照顧,尤其出生時的驚嚇,創傷,住保溫箱中的經歷,都需要細心的呵護。 我們一面大家幫忙生手父母親照顧,一方面藉著禱告,讚美聖靈的引導為孩子禱告醫治靈裡的創傷經歷。如今孩子變得喜樂,平安,跟正常小孩一樣,醫生都驚訝她的成長和健康,神真是最好的醫生。將榮耀歸給祂!

3. 這一年來的抗疫過程,也學到聖經中神在民數記,利未記,申命記中給以色列人的各種潔 淨的禮和獻祭及不潔淨日子的隔離,其實都是在保護以色列人不受瘟疫疾病的侵襲,比如 說要洗手才能吃飯。也想到我們飯前的謝飯禱告,其實也是要潔淨所吃的食物,避免病從 口入。以前在讀這些各種的潔淨不潔淨的禮,其實都讀的糊裡糊塗,每次也走馬觀花的看 過一遍就算了。如今真是讚嘆神的全能、全知和智慧。

4. 七月,新澤西重新開放了有限度的聚集的標準,同工們一起禱告尋求的結果,就是要我們 剛強壯膽不懼怕,恢復聚集。雖然教會的空間足以容納我們所有的會眾,但是有些弟兄姊 妹還是因為某些原因無法來教會聚集。但是,神叫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由於 來的人少,再加上線上參加的弟兄姊妹們,因此我們聚会的形式需要不斷的調整,到如今 發現藉著集體的尋求神的旨意,聚會的形式越來越活潑自由,參與分享的人也越來越多, 神的家的氣氛越來越濃,父神愛的同在也不斷的增加,教會越來越甜美。我們也持續的聚 餐,擘餅,領聖餐,來聚會的人都越來越多的聖徒交通。越來越能理解神的心意中,教會 是神的家,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的意義。彼此的扶持,代禱也更多。

5. Tina 也因為參與回家的聚會,也能更多的弟兄姊妹分享過去二十年神的帶領,所領受的醫 治釋放,屬靈爭戰的原則,也擴張了跟不同團契分享真道,生命成長的領域。用生命影響 生命,幫助更多的人與聖父聖子聖靈對齊,生命成熟長大。

6. 在代禱爭戰上,由於大選的重要性,聖靈引導我們為美國恢復立國的根基,翻轉教會,預 備大收割來禱告,川普總統是神揀選的器皿,在禱告的過程中,跟隨使徒達屈席茲和代禱 團隊一起禱告,各路不同的先知們釋放的預言,禱告會時神釋放的啟示,信心不斷的被操 練,到如今雖然我們所禱告所盼望的似乎还没有成就,但是我們卻學會了跟神對齊,時時 的上到天上,進入神的殿中觀看神的作為,對照神的話語,就能明白神的心意。也學會了,定睛在天上,禱告不憑眼見,不憑感覺,單單宣告神的心意和話語,每次都經歷神的 榮耀同在,越禱告越喜樂,越有信心。

7. 在禱告的過程中,被神不斷的調整,才發現以前為大選禱告時,都是禱告一個我們認為跟 我們相合,或我們認同的政黨,政治領袖禱告,使他們能當選,我們就完成任務了。管理 國家的事就交給他們,我們繼續過教會生活就好。但是這次禱告中,神卻一再的提醒我 們,政權擔在耶穌的肩上,而耶穌已經把這鑰匙給了教會 (太 16:16~19), 管理國家土地 的權柄是在教會(聖徒聚集,基督的身體)的手中,所以國家如何,不是在乎政府如何,而 是教會是否藉著禱告,與耶穌一同管理這國家。而耶穌給我們的大使命,也不是只是傳福 音帶人信耶穌受洗而已,而是要使萬民都做耶穌基督的門徒,列國都歸向祂。過去教會一 直在自己的舒適圈中,沒有門訓列國,卻容許一個巴比倫的世界教導我們的孩子,以至於 如今的年青世代受無神論,人文主義,敗壞的性愛主義的影響,世界已經變成了所多瑪, 俄摩拉的罪惡黑暗的世界,性犯罪行為似乎已經變成無所謂,人們對犯罪者同情,包容 罪,敬畏耶和華的心已經缺失了。教會沒有影響社會,社會政府反而可以欺壓教會,限制 宗教的自由。這其實都是因為我們不曾與耶穌一同坐在天上與祂一同在地上執掌王權,管 理這地。為此,我們深深的認罪,悔改,求神幫助教會合一。神的兒女興起,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在天上的位置,神已經賜我們的權柄。煉淨教會,使教會能承接治理國家的權 柄,承接父神要釋放的大榮耀。這樣大收割才能發生,地上才能成為我主基督耶穌的國。

8. 2020 年另外發生了一件事,也深深震動 Tina 的內心,思想尋求了許久。 一位 2018 年患癌症的年青弟兄經過許多的癌症治療,雖然遇見了神,似乎有一次的大翻 轉,但是最終沒有熬過去,而過世了。這位弟兄,為方便稱他為 A 弟兄吧。 2018 年, A 弟兄來 HIC 教會的醫治工坊, (Tina 負責帶領) 同時另有一位住長島的 B 弟兄,也因為癌症 來參加醫治工坊的服侍,很多人為他們禱告,同時 Tina 也建議他們接受更深的釋放和醫 治,A 弟兄在參加醫治工坊後,來全恩接受了初步的釋放,Tina 也建議他繼續接受深度的 醫治和釋放。Tina 和 Tony 也在幫助 B 弟兄接受深度的釋放和醫治。只是 A 弟兄可能因為 其他的原因,最終選擇了醫生的化療,放療等的標準醫治法,並聲稱相信耶穌的醫治,實 際如何,我們不得而知,只是有許多人為他代禱。

B 弟兄在醫治工坊之後,領受並順服聖靈的引導去接受為期七週的正子放射治療,而治療 中心就在 HIC 附近,但他每週五天要從長島坐車來回接受治療,他毅然選擇了神的道路, Tony 和 Tina 每個月也花五天的時間為他破除因祖先罪孽帶來的特定的咒詛,一方面他也 不斷的禱告尋求神的真理,並且因著饒恕,修補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上的裂痕。而如今 B 弟 兄完全的得醫治,醫生宣佈癌症指數為零。而他不但得醫治,也和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 如今可以跟隨聖靈的引導,傳福音做見證。現在更開始了一個家庭教會,一個弟兄團契, 帶領了好些人信主,生命更新,立志為主所用,傳神的國度。全家和樂,他的屬下見他生 命的更新改變,很多信而受洗的人,在他家中的泳池,浴缸受洗的就已經有十人。 這兩位弟兄,同樣的癌症四期病患,但却因為選擇不同,結局是如此大的差異。

Tina 尋問 神的時候,聖靈提醒申命記 30:15~16「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 前。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 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是的,神是不 偏心的神,耶穌基督為世人而死,我們神的兒女因祂所受的鞭傷得了醫治。但是醫治是一 種祝福,祝福是有條件的,首先要蒙福的條件就是要揀選神的道路。神給我們自由意志, 祂不強迫我們,但是祂把生命之道向我們顯明,做選擇是我們的責任,選擇神的道路,站 在耶和華這邊,祂就必為我們爭戰。祂所應許的平安的福也必臨到我們。 真心的盼望,神的兒女都有屬天的智慧,知道如何選擇神的道路,領受祂早就在基督耶穌 裡賜下的豐盛生命。

2020 年的總結: 神藉完美風暴,震動教會,神的子民,震動列國,喚醒祂的百姓,祂愛世人,願意萬人得 救,不願一人沉淪。許多牧師們,都意識到再不能用舊的模式牧會,神正在製作教會,恢 復初代聖徒聚集,煉淨教會聖徒,建立靈裡合一的,無瑕疵,無玷汙,無皺紋的新婦教 會,好承接祂在末世,要釋放的大榮耀,帶來的大復興,靈魂的大收割。

常常我(Tina) 裡面會有一個問題,若是末日大收割來臨,教會預備好了嗎? 能餵養這許多失 喪受傷的靈魂嗎? 教會現今的模式,能容納多少人呢? 所謂的大復興能維持多久呢? 但如 今,神藉著完美風暴促成這極大的改變。 真的盼望,眾聖徒都得著更新,主耶穌和聖靈在四福音書和啟示錄都重複的說,「有耳可 聽的就當聽」。啟示錄描述的七個教會,主都說「有耳可聽的就當聽」。求主釋放聖靈的 大能,幫助每一個全恩的家人都能,看能看見,聽能聽見,心裡明白神的心意,快跑跟隨 祂,奔跑前面的路程,得著那上好的福份。

祝福大家 2021 年得的更豐盛,日日更新,天天得勝 Tony, Tina 全恩侍奉中

2019感恩回顧

親愛的全恩家人們:

又是聖誕佳節了,也是光明節,修殿節的季節。即將進入新的一年,2020年。回顧2019年, 年初的先知預言, 提到今年要進入命定,開啟命定。 也就意味著是個人靈命更加提升,生命更新的 一年。經過去年經歷的大震動和提升,今年全恩的服侍,基本上從各方面,都在更專注的,幫助真實追尋神的兒女們,能更多脫去纏累他們生命成長的荊棘蒺藜,使他們成為好土,讓已經在他們裡面的神兒子的生命,可以更加的成熟長大,進入命定。

個人方面:

Tina 和 Tony, Christine 今年也都彼此服侍了深度的靈人醫治,靈命更加的穩定,有些自己生命中一直沒有突破的瓶頸得著突破。Tina 也因著這服侍發現自己靈人還有被綑綁的地方,因此也更知道尋求更多的脫離奴僕的綑綁,信念的更新,更多的堅固營壘被拆毀,學習更自由的與主同行,與聖靈相交,隨著聖靈自由的湧流,發現服侍起來更輕省。因此也有能力在十一月時,能在教會在主日分享神的循環系統與埃及金字塔的奴隸系統,教會需要恢復的神的循環運轉系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TVcAVN2LI&t=140s

聖徒裝備課程

從年初一月份,聖靈就提醒要分別時間給北美的服侍。四月份開始了教會裡的,聖徒裝備課程,這是為協助教會照著以弗所書四章的呼召進入五重職份,裝備聖徒的命定。四月到七月是基礎的介紹課程,八月份開始進入聖徒得救贖後,進入神愛子的國度,首先需要的一系列釋放更新課程,共有十二課。並且還需要二-三次的服侍,也藉此機會訓練教會裡比較成熟的聖徒成為服侍者。

全恩的DVD教導 課程:

去年年底,聖靈就感動我們要繼續的提升 ,進入數位化的 教導模式,就想到可以將 DVD的課程提升成為網路化,其實起先真的不知道如何做, 慢慢的在討論過程中,我們決定把課程切割, 用比較慢的方式來做教導 。今年一整年, 就是在做這個工作 ,明年初應該可以開始 把DVD的課程放到網路上,變成線上教學。可以讓更多的人可以被教導,裝備,被釋放更新。

禱告手冊:

由於原先印的簡體版本及繁體版本在美國的存貨,都已經賣光了。 2017年就已經開始著手修正更新的版本,希望在排版順序,還有使用方法方面,都能夠讓使用的人更方便,也更明白如何使用。 所以今年也在做這個修正版的修訂,終於完成了, 也決定開始出電子版的禱告手冊。 2020年初開始上網銷售。 另外也會繼續的印些實體版的禱告手冊,目前會先在美國銷售新版。

醫治工坊:

Tina 在傳福中心協助事奉團隊的建立,所建立的耶穌醫治工坊,已經進入第四年,聖靈的恩膏同在越來越濃厚,藉著同工團隊的服侍,聖靈所釋放的神的預言祝福了許多人,同工們的恩賜運用越來越熟練,孩子們與大人都一起服侍,聖靈醫治的大能臨到接受醫治的弟兄姊妹。如今,不僅有身體的醫治,預言服侍,還有輔導團隊,還有在大堂中的一小時的浸泡,禱告良辰。神的愛,榮耀厚厚濃濃的充滿在眾人中間。聖靈也啟示,阿爸父神渴慕祂的榮耀大能降下在我們中間,因著祂的榮耀同在人們就得醫治,釋放,更新,得安慰得滿足。將來還要建立組織傳福音的團隊,醫治釋放的團隊。

海豹代禱團:

自從2013年開始建立海豹代禱團,起先是帶同工們禱讀聖經,漸漸的操練在靈裡,跟隨聖靈引導的禱告會,為了要幫助上過課的弟兄姊妹,知道如何在靈裡禱告,用詩章頌詞靈歌讚美神,直到神榮耀的同在大大的降臨,每個人都被充滿,好像天與地合一一般,每個人都福杯滿溢,再開始代禱。為自己,家人,教會,社會國家照著神的旨意祈求。起先是用Skype, 如今改成線上會議室,可以分享銀幕。因此就更自由,聖靈也引導我們在敬拜完以後,分享領受,或者有生命中碰到的瓶頸,也有見證,使大家都彼此扶持增長,再照聖靈的感動,彼此代禱或為國家大事代禱。最重要的不同是,我們因為在神榮耀的同在中被提升,每個人都與耶穌基督一同坐在天上,因此可以拿起神兒女的權柄,宣告命令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真的經歷神的旨意的奇妙,常常發現我們所禱告出來的話語,立刻就有先知話語的印證。經歷到,當我們懂得做神的兒女,與耶穌一起坐在天上,在地上執掌王權的權柄能力。真看見羅馬書中所說的,萬物嘆息等候,神的眾子顯現出來。而我們最多的禱告,也是求阿爸父繼續做工在我們這些做兒女的身上,更多的兒女成熟長大,長成基督的身量。

台灣的特會:

今年的五月,六月我們在台灣服侍了台北,基隆,斗六的教會。也繼續的訓練台灣的同工,在母腹醫治及破除特定的祖先咒詛服侍上,繼續更上一層。在斗六我們訓練家教會裡的每個人,開始可以做服侍,尤其是他們當中有四位都已經處理了祖先的咒詛,我們也服侍他們更深的信念系統及生命中破碎的部份。在基隆我們教導第二階段的靈人醫治,及聖靈的恩賜運用。主日剛好分享聖靈的恩賜禮物,在教導完呼召時,幾乎每個還沒有被聖靈充滿

澆灌的人都到前面來接受聖靈的洗。甚至慕道友都來要得神的禮物。服侍「悖逆靈人」的醫治時,有三十幾位來接受服侍,我原來預備的四個服侍時段竟然不夠用,還得另加一個時段才能滿足大家的需要。母腹醫治時,也有很多人得著,真的是那些預備好的人得著最多,但我們也確信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領受的不同,但神都在運行,有的在裡面動工,有的彰顯出來,但是每個渴慕的人都會得著。在台北的服侍,還是專注在服侍領袖同工,同時也訓練同工。感謝主,有同工們,因為得了釋放醫治,生命更新後,開始家教會,有的建立家庭祭壇。真的家教會並不是把教會搬回家裡,而是要建造一個神的家,以阿爸父神為我們的父親,耶穌基督是我們的長兄,也是教會的房角石,以使徒和先知為根基,恢復耶穌基督復活升天後,聖靈降臨所建立的滿有能力的教會。當領袖跟神對齊,讓聖靈運行,真的是一主,一信,一洗,一神,貫乎眾人之中,超乎眾人之上,也住在眾人之內。好幾位都告訴我們,因為建立真正的家庭祭壇,很多人自動來找他們要加入他們的敬拜讚美和分享禱告。真的是當我們敬拜神,尊榮神,跟神對齊,神自己就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我們。

個別服侍/癌症得醫治/ 家人和好

今年的服侍幾乎都專注在為個人破除祖先特定的咒詛或家庭的和好上,也看見很多人因為一個人的咒詛或夫妻的咒詛破除,整個家庭可以得到很大的翻轉。神也帶領我們專注服侍,那些追求祂,有看見的, 屬於先鋒部隊的餘民。尤其要提的是一位弟兄在去年被醫生診斷得了癌症只剩三個月的生命,藉著除去祖先咒詛,以及家庭關係以及生活上與神對齊,倚靠神,聆聽神跟隨神的帶領。在放療,化療的過程上跟隨聖靈的引導,我們也在聖靈的帶領下,即時的去為他禱告,如今他完全的痊癒,在各處見證神的恩典與榮耀。他的父母,家人也因為一起禱告,雖然經過很多的摩擦,經歷高山低谷,但如今都進入神的豐盛,也在家中建

立家庭祭壇,父母及孩子都一起敬拜讚美神,彼此禱告互相祝福。雖然還有後續的工作要繼續,但為著他們行過死蔭的幽谷,高唱得勝的樂歌,歡喜快樂,將頌讚榮耀歸給神。

阿爸父神,也更多的啟示我們,要為祂的子民得完全,得豐盛的生命,繼續的服侍他們,把我們所得到的傳遞出去,不管祂差我們去那裡,家庭聚會,小組,家教會,不論大小聚集,我們都要去。我們也相信祂是信實的神,必照著祂的應許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明年的目標是繼續協助我們所在的傳福中心,建立五重職分的使徒中心,一起建立聖徒,使聖徒成熟長大,成為成熟的神的兒女,也有更多的父老成熟,恢復教會是神的家,真理的柱石和根基,也是神的軍隊,神的醫院,神的學校,可以孕育神的兒女預備得地為業,門訓列國。也繼續藉由DVD,網路課程,以及在地的服侍幫助各處的聖徒。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蒙福! 2020 有屬天的看見,生命榮上加榮,繼續被提升!